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水工文化 > 文化建设

公司经营理念

时间:2019-05-18          共浏览

诚信立足:“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出自《孟子》),“无信不立”(出自《论语》)。诚信是我们在市场经济中最基本的立足点,是企业处理内、外部关系的价值要求,也是企业保持持续发展、基业常青的基石。企业走向市场,要在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必须以诚信为本,做到诚信守诺,坦诚相见,这样才能在彼此间建立信任,共谋发展。立足诚信就是企业对股东、对社会、对客户、对员工都要讲究诚信,做到认真履约,立诚守信,有诺必践,言真行实,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职业形象。

创新致远:创新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尤其是在当前的市场经济条件下,创新是我们与时俱进,可持续发展的保障,我们要坚持不懈地进行观念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只有创新,才能让员工和企业一起充满活力,加快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前进。致远是一种境界,是指实现持久永续的发展,成为不断成长的企业!

精益卓越:“精”就是追求“尽善尽美”、“精益求精”;“益”就是追求“效益”、“收益”。精益卓越就是将精益思想引伸、延展到企业经营活动的全过程,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经营质量、提高企业发展能力,促进管理的规范、有序、科学、受控,在管理理念、技术、模式、方法上达到国际国内一流标准,最终实现企业经济产出的最大化、价值最大化。

和谐共赢:“和”即和睦,有和衷共济之意;“谐”即相和,有协调顺和之意。和谐共赢就是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要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处理好企业与社会、企业与客户、企业与员工、员工与员工等各方面关系,通过促进企业内外“和谐”,达到企业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促成企业与各合作方的共赢,最终实现企业的科学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