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全生产

我局召开质量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20-04-10          共浏览
 

 4月9日下午,我局召开质量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工程处处长、相关业务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工程处长对本处在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施工进度等方面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安全环保部传达学习了市水投公司运水投【2020】25、26、27号文件精神,并与经营管理部对各工程处今后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分管领导张海龙对各处质量安全管理、汇报材料、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处长责任到人,落实到岗,不断提高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副局长梁景斌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运疫指发【2020】54号文件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单位负责人吴争兵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各工程处、项目部及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处长、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管理员抓实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2、施工生产中,严格执行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规定的相关标准,并按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要求实施经营管理。

3、按规定提取项目安全经费,保障安全投入迅速及时,不断改善施工人员的作业环境,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4、各工程处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主动承揽施工任务。

5、我局创建文明单位活动过程中,各工程处做好配合工作。

会议还对各工程处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