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局承建的运城市官道河应急疏浚修复工程进行了完工验收

时间:2019-12-16          共浏览








 

       2019年12月14日,我局承建的运城市官道河应急疏浚修复工程进行了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合同工程完工验收由运城市官道河应急疏浚修复工程项目部组织并主持,运城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陕西源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等单位代表参加,组成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工作组,在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运城市官道河应急疏浚修复工程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会议,运城市水务局有关科室人员列席会议。

  验收工作组通过现场查看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检查工程验收有关文件及相关档案资料,经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运城市官道河应急疏浚修复工程项目按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基本完成,施工现场已清理,验收资料基本齐全,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工程完工结算已完成,工程试运行正常,同意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