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局开展第5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7          共浏览

  5月6日下午,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5期“学讲话、防疫情、争项目、保任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争兵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部门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委会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集中缴纳了4月份党费;支部书记吴争兵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梁景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组织委员姚康荣、宣传委员李建强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文章。党群部组织大家学习了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并进行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培训,公开了支部4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党费收缴等内容。

  支部书记向当月过“政治生日”的2名退休老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退休老党员李鹏程同志畅谈了入党53年来的感受与体会,称赞这种方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有特色,并表态要在有生之年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多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最后,支部书记吴争兵同志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单位目前的生产、经营、纪律、安全、质量、转企改制的进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二是要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积极争项目、揽任务,提高经济效益。

  会议号召大家要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