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6-08          共浏览

      为广泛深入开展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安全防范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2020年6月6日,我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运城市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永胜一行莅临指导工作。

      会议集体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严守红线生命至上》,安全环保部宣读了《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张海龙副总经理宣贯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公司董事长和各工程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安全环保责任书。

      市水投公司副总经理范永胜对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切实将“安全生产月”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三是要注重实效,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入开展。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