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公司开展“敲响拒腐防变警钟 筑牢廉洁自律堤坝”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8          共浏览
       我公司82897日开展了“敲响拒腐防变警钟 筑牢廉洁自律堤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活动,828上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旨在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不断强化党纪教育,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第二阶段9月3日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研究支部8月份工作总结和9月份工作计划,同时研究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第三阶段9
7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25人参加了大会。按照大会议程全体党员集体缴纳了9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支部副书记梁景斌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六章和第七章内容;
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第61--79页)。
         

      党群部乔丹同志公开了2020年8月份党务情况,支部书记吴争兵向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过生日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立足岗位,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最后,就确定陈卫民为发展对象事宜一是听取培养联系人和参会党员及群众意见;二是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进行测评投票;同时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10名同志进行了吸纳积极分子投票测评。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