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5          共浏览

       2021年6月24日,我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市水投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范永胜出席会议。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各工程处汇报了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其次,传达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贵州省贵阳市“6.12”泄露事故和湖北省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的通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内容。再次公司总经理吴争兵对公司的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和各工程处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环保责任书》。之后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最后,市水投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范永胜对我公司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二是
开展自查自纠,抗牢安全责任。三是加强应急值守,确保时刻安全。四是强化监督管理,加大惩处力度。五是认清当前局势,做好疫情防控。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