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公司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8          共浏览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1年7月1日下午我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争当奋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在“三晋先锋”APP上缴纳了2021年7月份党费。参会人员在党员大会记录本上签到和“三晋先锋”APP上签到。
         

       支部书记吴争兵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吴争兵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景斌同志领学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精神;李建强同志领学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精神;宁继军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贾良臣同志对支部6月份党务工作情况进行公开。
         

       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利用党员过政治生日时间开展“党员上党课”活动,本月过政治生日的梁景斌、张军民同志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实践、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奉献、入党初心感悟等内容,为大家讲授党课。通过上党课,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对今后怎么学好党史,指引了一条很明确的方向。
         

       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党员代表谈体会、谈认识,展望美好未来。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运城市“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行动方案》工作要求,支部组织党员赴鸿晋社区开展“‘学党史、志愿服务在身边’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深入身边群众,帮办民生实事。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