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党支部开展“新年新气象 聚力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11          共浏览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2年2月7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了“新年新气象,聚力再起航”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在“三晋先锋”APP上缴纳了2022年2月份党费。参会人员在党员大会记录本上签到和“三晋先锋”APP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吴争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梁景斌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李建强同志领学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宁继军同志领学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组织委员张军民通报了1月份党务工作情况以及2月份党务工作安排,对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进行公示,会上纪检委员对党员学习笔记和谈心谈话笔记本的书写要求做了强调。
          

       在“+”环节,第二支部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节前鸿晋社区赠送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对疫情期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按照最新要求第二支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多、聚会活动多,全体党员带头履职尽责,应急值守,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支部书记吴争兵带头畅谈新年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并提出落实举措,一是严肃工作纪律,做到高度自律,杜绝一切歪风邪气;二是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明确目标,思路清晰、执行有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三是加大项目承揽力度,做到分秒必争,对安排部署要立说立做,确保工作能立竿见影。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