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开展“护坡清理 绿满盐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1          共浏览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2年5月5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了“护坡清理 绿满盐湖”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在“三晋先锋”APP上缴纳了2022年5月份党费。参会人员在党员大会记录本上签到和“三晋先锋”APP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四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山西省规范省管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规定;山西省规范省管企业领导人员经营管理行为“九个严禁”。

       组织委员张军民通报了4月份党务工作情况、5月份党务工作安排以及党员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值守情况,对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进行公示。
         
        在“+”环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盐湖绿道A号路0-215米处开展护坡清理活动。通过捡拾生活及建筑垃圾活动,改善盐湖生态环境,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点滴力量,为公司践行绿水青山作出表率。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