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开展“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2          共浏览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2年8月1日下午我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了“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在“三晋先锋”APP上缴纳了2022年8月份党费。参会人员在党员大会记录本上和“三晋先锋”APP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公司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3期、第1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七次调度会精神。
       组织委员张军民通报了7月份党务工作情况、8月份党务工作安排。

      
       退役老军人张印生介绍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和转业后为单位发展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引导同志们了解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鼓励大家发扬军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良传统,张印生表示,他会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教育好下一代,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环节,第二党支部结合建军95周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战士、老同志、老支前模范和在乡复员军人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为他们送上党和公司的关怀和温暖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