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开展“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0          共浏览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我公司于2022年11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了“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在“三晋先锋”APP上缴纳了2022年11月份党费。参会人员在党员大会记录本上和“三晋先锋”APP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9期、第20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省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五届市委第49次常委会及第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民主公开环节,张军民同志通报了9、10月份党务工作情况、11月份党务工作安排,对学习强国前三名进行了表扬,鼓励大家向先进学习。因工作需要,组织党员干部对支委委员进行了改选。
     
    在“+”环节,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征程——护绿色家园》及专题片《领航--绿水青山》。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