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开展“夯实理论基础,畅谈新年规划”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10          共浏览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3年2月6日下午我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夯实理论基础,畅谈新年规划”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第1期、第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两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民主公开环节,张军民同志通报了1月份党务工作情况、2月份党务工作安排及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元宵节慰问工地一线情况。
      
    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水投党委经济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支部实际,畅谈2023年工作思路打算,谋划特色亮点工作,支部书记强调,一是收心拢神,振奋精神。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团结战斗、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担当奉献、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二是明确任务,立即行动。重点关注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吃拿卡要”,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项目推进,安全第一。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疏忽和麻痹,要站在治隐患,防事故的高度,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