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要闻

中国水利网:山西强化水利安全生产监督

时间:2021-08-18          共浏览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魏永平 特约记者 孔小敏)6月20日起,山西省水利厅开展“治水监管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强水利安全生产监督,全面提升水利行业管理水平。

  山西省水利厅确定2021年为全省水利行业“管理水平提升年”,按照“一年有变化、两年见成效、三年上档次”的目标,从2021年起持续开展三年提升行动,推进全省治水体系和治水能力现代化。此次行动要求明确监督对象、事项及问题清单,树立结果导向,强化交账意识,同时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到基层去、到一线去,直面问题、直奔现场、直接上手,直到问题解决。

  据了解,去年山西在全省水利系统围绕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建设等八大重点任务开展了监督检查。今年,针对治水监管、农村供水管理、农业灌溉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八项任务的基础上,山西又增加了水利资金、水库移民工作、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节约用水、水行政执法等五项监督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1年6月23日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