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0-06-24          共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熟悉了解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技巧,掌握一定灭火、疏散和逃生技能,确保生命及财产的安全。2020年6月24日,我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特邀请众安消防讲师胡云波为大家授课。
                       

  胡教官结合真实案例给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基础知识、各类火灾造成的原因、扑救、灭火器材的一般原理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全体人员对消防常识有了更加深入、扎实的了解,对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培训会后,在操场胡教官就灭火器如何正确使用进行了讲解,手把手地指导大家实际操作,大家纷纷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如何进行火灾应急处理,并进行了实际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和演练,让职工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火场逃生急救方式,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技能。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