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公司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共浏览

    6月24日—7月1日我公司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6月24日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研究支部6月份工作总结和7月份工作计划,同时研究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第二阶段6月29日下午组织党员赴平陆县杜马乡烈士陵园和张村镇张家沟村“六十一个阶级弟兄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烈士,汲取红色养分,巩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传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第三阶段7月1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25人参加了大会。按照大会议程全体党员集体缴纳了7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支部副书记梁景斌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5月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三篇光辉文献”、水投公司党委书记崔作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支部书记吴争兵给大家上了《蹚出新路子 书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纪实的党课;集体观看《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公益片。

    向当月过“政治生日”的五名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五名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立足岗位,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最后支部书记吴争兵做了“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发言,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对党忠诚;二是要勤学善思,求知、善学、勤思,做学习的楷模和表率;三要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四要勇于担当;五要为民服务,就是要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