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开展“爱在身边、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06          共浏览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1年8月2日下午我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了“爱在身边、情暖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在“三晋先锋”APP上缴纳了2021年8月份党费。参会人员在党员大会记录本上签到和“三晋先锋”APP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吴争兵同志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景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建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宁继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P403页-P412页)内容。
          

       贾良臣同志通报了7月份党务工作情况,并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按照党史教育活动要求及公司党委安排,支部决定组织党员深入鸿晋社区,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决定,进一步做细做实“主题党日+文章”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