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开展“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9          共浏览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1年9月6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了“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在“三晋先锋”APP上缴纳了2021年9月份党费。参会人员在党员大会记录本上签到和“三晋先锋”APP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吴争兵同志领学《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梁景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建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宁继军同志领学《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贾良臣同志领学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高鹰同志传达市国资委山西省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97期。
          

       贾良臣同志通报了8月份党务工作情况,并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安排和强调。
          
       利用党员过政治生日时间开展“党员上党课”活动,本月过政治生日的高鹰同志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实践、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奉献、入党初心感悟等内容,为大家讲授党课。
          
       组织支部党员线上参观“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展览”。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务必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拖后腿的将取消评优资格;学习笔记要按照水投党委要求严格落实;狠抓工程进度,加大承揽力度,力争尽早完成年度目标。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9月7日下午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文明城市,从我做起”清理小广告、张贴文明城市海报志愿者活动,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宗旨意识、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优化市容市貌,给群众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