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3-18          共浏览
       2022年3月17日下午,我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全体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项目承揽激励暂行办法》,之后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聚焦公司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讨论热烈,且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讨论后全票表决通过了《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项目承揽激励暂行办法》。
         
       最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争兵同志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今年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凝聚稳健发展新共识。二是紧住重点、明确思路,汇聚攻坚克难新动力。三是统筹协调、强化执行,压实改革发展新规划。四是传承精神、严实作风,重塑干事创业新形象。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