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开展“我为盐湖添新绿 党员先锋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1          共浏览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22年4月6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了“我为盐湖添新绿 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集体在“三晋先锋”APP上缴纳了2022年4月份党费。参会人员在党员大会记录本上签到和“三晋先锋”APP上签到。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关于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重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达学习运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10起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作风典型问题;传达运办发电(2022)6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组织委员张军民通报了3月份党务工作情况以及4月份党务工作安排,对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进行公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王建良、许冬冬两名同志立足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结合本人思想、工作和作风方面实际情况,通过自我反思,认真剖析,畅谈思想感悟,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推动工作大落实。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吴争兵强调,党员干部一要做党的纪律的践行者,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确底线,保持政治定力,时刻警醒;二要做良好学习风气的示范者,带头讲政治,抓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三要做疫情防控的坚守者,带头从严从实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紧绷疫情防控之弦。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