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23-03-27          共浏览

    2023年3月25日,我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高鹰主持。
      

    首先,公司副总经理高鹰同志宣读了运水工【2023】8号《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关于樊逸飞等同志聘职的同志》和运水工【2023】9号《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机构设置、人员优化组合情况的通知》。其次,公司总工李建强同志就新修订的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公司安全生产费用管理制度等进行了宣贯,对前一阶段在建工地的质量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之后各工程处就项目承揽目标、经营管理、项目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
      
    最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争兵同志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加强自身执行了。二是重奖罚、抓纪律,以优良作风优化公司发展环境。三是理论指导实际,确保公司和谐发展。
      
    会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争兵与各工程处签订了2023年安全环保责任目标书。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