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公司开展“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0          共浏览

    按照市水投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我公司党支部于2023年4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争兵主持。
      
    在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庆祝大会暨二〇二三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第5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书记蓝佛安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专章部署国家安全工作等重要内容。
    会上纪检委员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10起党员干部“吃拿卡要”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的通报》。
    民主公开环节,张军民同志通报了3月份党务工作情况和4月份党务工作安排。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自行观看《榜样7》,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发作为。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