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要闻

市委书记丁小强莅临姚暹渠空港段、禹都段调研

时间:2020-05-06          共浏览
 

5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登州、盐湖区区委书记李哲、区长薛永琦、市水务局局长靳虎刚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姚暹渠空港段、禹都段调研,现场听取了我公司董事长崔作铭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陶朱公街桥头,丁小强书记详细询问了渠堤护坡、渠道水源情况,对空港段治理效果非常肯定。随后丁书记一行又来到姚暹渠禹都段,在现场察看后,他指出:姚暹渠治理要充分考虑地表水和地下水的水源置换,相互补充,不要过度硬化,要真正把水留住。新治理的禹都段要改造成V字型,渠道面加宽,综合考虑两岸的绿化、道路、临渠房屋的改造,从而彻底改变渠道两边生态环境,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风景区、休闲娱乐去处,同时要考虑将姚暹渠综合治理纳入黄河流域治理开发的大盘子。
 




                                                                          来源:运城市水投公司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