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要闻

市水投公司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0-09-02          共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828日,公司党委书记崔作铭带领市水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
         
       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在序厅中,大家首先认真观看了主题专题片,随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沿着“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四个展区,通过图片、实物、文字、微电影的展示,追溯河东大地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反腐历程,深刻感受国家改革进程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焕发的正能量,同时也为反面典型案例中的人员感到惋惜,并在心中时刻警醒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严于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尾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要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在公司水系项目建设上开拓进取、勇担重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公司做大做强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运城市水投公司网站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