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要闻

市水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3          共浏览

    8月31日,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传达了临汾市襄汾县“8.29”重大坍塌事故情况分析,并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系统部署安排。
         

      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作铭要求,公司机关及各子公司要以此次事故为戒,迅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对水、电、交通、人员等方面的排查力度,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立即整改。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加强安全风险管控。要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系统分析、评估,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注重标本兼治,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来源:市水投公司网站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